常見問題

1. 勾選集運後可加貨或取消嗎?可更換集運方式嗎?
  1. 當集運訂單確認後,就不能再加入貨物或取消貨物。
  2. (更換集運方式)如果您選錯了集運方式,在還未發貨之前,您都可以聯絡本公司為您更換其他集運方式的。
2. 物流公司及運單號碼在那裏?

3. 貨物到倉庫及香港自取點可存放多久?
  1. <普通貨>在深圳倉可免費存放180日,包括簽收當日由第181日開始,超過30日仍然存放在東莞倉的貨物(未能發貨的),逾期一律當作廢物棄置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2. <大貨>在深圳倉可免費存放20日,包括簽收當日,由第21日開始,超過30日仍然存放在東莞倉的貨物(未能發貨的),一律當作廢物棄置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3. 香港每個【自取點】的免費存倉期各有不同,詳情請查看(集運收費) 
4. 甚麼是體積重?
  1. 所有貨件我們會以實際重量跟體積重量作比較,以較重者去計算運費,體積重量是一種反映包裹密度的計算方式。國際運輸協會規定:體積重量(Kg)即=最長(L)cm X 最寬(W)cm X 最高(H)cm ÷ 6000=重量(Kg)

 

5. 常見問題

有些貨簽收左, 點解網站顯示未到倉? 通常有以下三個原因:有疑問請Whatsapp/旺旺聯絡客服。

  1. 你可能入錯了快遞單號碼,請注意入單號時不要留有空格。
  2. 貨品剛剛簽收,我哋仲未更新資料,(4小時內更新)。逢星期六會照常簽收,但入庫會延遲
  3. 賣家比你嘅運單號碼,吾係寄去我地東莞倉庫的地址。

送唔送上樓? 唔敢百份百肯定,視乎個別司機或泊車情況而定,我地已盡量要求速遞員送上門。但如果無電梯,就一定要客户落樓下取貨了。

 ★ 合併後的貨物太長或太大件,入不到電梯的不送上樓,沒有電梯的也不送上樓,請客戶到樓下交收。

幾多日會送到香港? 正常情况1個工作天可到港,到港後1 - 4個工作天派送到目的地,周日及假期不派送。如遇海關查車、或有特殊情況、及個別偏遠地區除外。